🦁

自己脑补加瞎编桃包公开桃发的推´<_

文笔渣的一批(╥﹏╥)………算了,爱桃包就够了💓



“My love

  我真的无法想象离开他后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我真的很爱他,真的除了失去他什么都不怕,不怕以后的生活,事业的前景会有多糟糕,也不怕会遭受多少流言蜚语,我都想告诉你们,我们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我真的很爱他。这七年来他陪我共飞了几十个城市,共演了多少部电影,又在多少个令人焦虑的夜晚一直陪伴在我身旁…只要你回头就能发现他一直在你身旁的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好…但是这些不及万分之一,他真的是这个星球上最甜的小孩了…我也想和他牵牵手,一起去喝星巴克,天凉的时候可以不用太在意其他人的眼光用围巾把他捂的严严实实的,恨不得只露出那令我颠倒的双瞳,再互相交换一个缠绵的吻,让全世界都知道他是我的。可是以前的我们会觉得是身份不允许,但是现在我们还是决定了公开我们的关系,因为“所爱隔山海”,我们之间的爱本就相隔着山海,人群,已经没什么好顾及的了,像这样的爱也真的很不容易,都值得被我们去认真对待,也值得被世人去理解,去包容…这没有什么特别的,love is love.
    And……i love you,Seb.我知道这句话我说过很多遍,你也回应了我很多遍,但是我还是要说i love you and…you are amazing…你救我于这水深火热之中,千千万万遍🌈❤”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