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天就会知道,你对我来说真正的意义



  “Bucky!”Steve Rogers ,美国的象征,所有人的队长,他的小Stevie

“怎么啦我的队长,大半夜的这么激动,向那个美女Peggy表白成功啦?”

“Oh,Buck,别开玩笑了,你知道的,我对她真的没感觉”

“得了吧Steve,你看她的眼神可真不像没什么…好了好了,不开玩笑了,我可抵不住你这眼神,说吧你找我什么事?这个时间来我帐篷里不会真的只是来找我拌嘴的吧”

“嗯,是有些事情想说,但不是今天…但我还是想说点别的…呃…我…嗯…我还没想好怎么说…Bucky我…”

“Oh……天…Steve你脑子没被炮崩坏吧,我们明天还有任务,你不会是敌人派来干扰我休息的间谍吧!”

“Bucky!我很认真!”

Steve突然的大声Bucky的表情也跟着严肃起来

“Oh,抱歉我不该对你吼的,我只是想说出来,Bucky你知道我们明天的任务很危险吧,我很害怕明天会有什么意外,但是我们一定会平安的回来的对吗……我想对你说,Bucky,你从我还是小小的一只开始就一直陪在我身边,你对我来说很重要,离不开戒不掉的那种重要,我没有一刻是不在想你,脑海中总是在浮现你的各种表情,我对你的感情呃…就像家人那样…?不,不止是家人,oh god!我也不知道我说了一大堆什么,我只是想让你知道,Bucky,你对我真的很重要,我不希望你受伤。明天,等明天任务结束了,你会知道你对我来说真正的意义…”

“Oh…Steve…你对我来说也很重要,我们明天一定会平安回来的,我保证好吗,我保证…”

  他们紧紧的抱住彼此,仿佛没有什么比对方更重要,没有什么能让他们放开彼此

  此刻他们不是万人瞩目的美国队长,不是107团的小小一个中士,此刻他们只是彼此的温暖,相互拯救着…他们也不会想到这将会是留给对方的最后一个拥抱……










  “Bucky!Grab my hand!  No!!!!!”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唯一一位为这次任务献出自己生命的战士,多么令人心碎的消息

  同时的还有来自作为队长,作为他的的一个亲密无间的朋友,作为一个爱他的人的心碎


  “队长…我们都很伤心……也都很舍不得巴恩斯……所有人都会记住他的…他是位真正的勇士…”他的队员哽咽了一下又继续说“对了,我们明天会启程回大本营,刚才整理了一下你的东西…在衬衫里掉出了这个,放在桌子上了……我先走了…”

  桌子上……数不尽的空酒瓶,一只酒杯一个不会醉的人和在昏暗的灯光下一对闪耀的圆环



  “混蛋啊……你食言了…”




  “还没有等到我说出你对我真正的意义啊……”




  “没听到我的那句I love you…”









——————————
结束啦

评论(1)

热度(4)